欢迎访问安徽农翔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官网!

电话:15249990396

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快讯

    安徽农翔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上线!

    发布时间:2021年05月20日 浏览量:827

    安徽农翔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正式上线!



    安徽农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、生产、销售、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农业科技公司。在芜湖有移动泵车生产基地,合肥有喷灌机生产基地。目前,公司拥有子公司三个,经营着喷灌机、移动泵车和农化产品三块业务。

    公司开发生产的喷灌、滴灌、微喷灌、涌泉灌、农田低压管灌、高压喷灌、过滤器、施肥罐、给水栓等系列产品,全部经质监部门检测,质量可靠,配套齐全。并可为您的工程提供现场规划设计,送货上门,安装指导服务。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,产品远销非洲、中东等地区,深受国际客户赞誉。

    公司作为本地区节水领域中的先导企业,设备先进,技术力量雄厚,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,产品设备具有重量轻、耐水压、拆装快、水损小、寿命长、适应不同地形的灌溉等特点。主要用于粮田、蔬菜、果园、林场、苗圃、草坪、花卉及各种经济作物的灌水、降温、防霜。同时承接大田作物、果树、花卉、苗圃、及草坪和大棚,温室的喷灌、微灌、滴灌和管灌等工程的设计和施工,提供各种配套和技术服务并现场装,以满足用户的需求。

    公司官方网址:www.ahnxjs.cn

    欢迎浏览!


位置导航

安徽农翔科技有限公司
版权所有:安徽农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讯网信息